「一路從占卜找方向,怡霏老師讓我輕鬆做生意!」

「一路從占卜找方向,怡霏老師讓我輕鬆做生意!」

我得說,我可是個占卜迷,就算是選高中、大學,還有進研究所,占卜都是我的指南針。可是,千頭萬緒的人生裡,有時候找到理想的工作不代表同事或上司也會是理想的,對吧?人生真是充滿了不確定性。

不過,最大的轉折點,是當我跟朋友聊天時,大家都超愛占卜,然後有一次拿出了生命靈數的書。我們互相幫忙解讀,但漸漸地,我對這個感興趣了!不過書本的解釋有點死板,網路上的資料也不夠詳盡。後來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,一開始是被她的氣質吸引,還有她的談吐和文字風格,就不自覺地一直看下去,真的超圈粉!所以,我決定參加她的生命靈數課程,希望能找到生命中的一點答案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不僅教了我們生命靈數的知識,還分享了最新的占卜技巧。她跟我們分享了她作為生命靈數專家的心得,她說她一直以來都在不斷地學習和分析,這背後可是付出了無數的努力和心血啊!這些才是她成功的關鍵所在。

「一路從占卜找方向,怡霏老師讓我輕鬆做生意!」

學了生命靈數後,我終於了解了自己的優勢和不足,也知道了該往哪個方向發展才對。而且,還知道了甚麼時候做甚麼事情才會有最好的效果!最意外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是8,居然是個適合做生意的人!於是我開始了小生意,賣一些自己擅長的手工藝品,沒想到生意竟然在半年內就蓬勃發展,每個月的業績都翻了好幾倍呢!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!

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要當個平凡的上班族,幫別人打工。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終於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!原來做生意才是最適合我的路啊!真的好感激怡霏老師,她幫我找到了我的需求和人生方向,讓我事業一飛沖天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y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